個人創作!不喜勿進喔!

請跳過所有不合理的點~~~~~

 

「現在,我們請全校第一名畢業的加藤水櫻,上台代表畢業生致詞。」全場皆以熱烈掌聲歡迎她。原來,水櫻和里佳要畢業了。

上台致完詞的水櫻,下了台後,領完畢業證書,司儀便說:「歡送畢業生。」水櫻和里佳笑著走出禮堂。一出校門口,一群男生紛紛送水櫻和里佳花束,而且每束上面都有一張小卡片。水櫻和里佳都呆掉了,但她們還不忘要向他們說謝謝。這時眼尖的水櫻看到森田剛和三宅健的車,她向里佳使了個眼神,里佳也看到他們的車。他們很有默契的一起說:「謝謝,不好意思,借過一下……」邊說邊笑笑的向他們點頭。她們走到車邊,上了車之後,送她們花束的男生都傻眼了,心裡都想:「原來她們都有男友啦……」 只是車上都貼了反光玻璃,他們只能隱隱約約的看到是男的載她們離開。

「恭喜妳,畢業了。」森田剛先開口說。

「謝謝你。」

「妳收到這麼多的花,看來妳在學校很受歡迎嘛!」森田剛有點吃醋的道。

「是啊,而且每束花上都有一張卡片耶。不曉得裡面寫什麼……」水櫻哪聽不出他在吃醋,也隨手開了一封小卡片來看,便道:「哇,有人留電話。」

森田剛也聽得出來,她在刺激他。不過,他不想讓她知道,他等一下要做什麼事。

終於到家了,水櫻和里佳走在最前面,里佳把三宅健送她的東西給水櫻看。

「哇!小健送妳戒指耶!」水櫻有點驚訝。

「嗯,他給了我一個承諾,就以這戒指為證。」

「恭喜妳啊!那我以後可就要叫妳三宅太太囉!」

「水櫻,別鬧了啦。」兩人邊跑邊鬧,森田剛和三宅健他們也在後面笑了出來。里佳請三宅健進去坐一下,他們進去後,剩水櫻和森田剛在門口,水應從包包裡拿出鑰匙準備開門時,森田剛叫住了她。

「水櫻……」

「嗯?有事嗎?」水櫻轉過去找森田剛。

森田剛突然把手放在水櫻的脖子後面,拉向他來。

水櫻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覺得嘴唇熱熱的……

這種感覺大概只有在夢裡出現吧……水櫻這麼想。

他終於放開了她,森田剛看著臉上泛紅的水櫻,水櫻發現他在看她,又立刻低下了頭,不敢正視著森田剛。

「妳……還好嗎?」森田剛關心著她。

「嗯,沒事,我只是嚇一跳而已。」

森田剛有向前了一步,抱住她。

「希望這樣可以讓妳安心一點。」

◇◆◇◆◇◆◇◆◇◆◇◆

「進來坐吧!」

「明天,我接妳去競技場吧。」

「不用麻煩你了,我和里佳一起去就可以了!」水櫻微笑的說。這時,水櫻家裡的電話響了。

「喂,我是水櫻。」

「恭喜妳畢業了,水櫻。」

「媽,妳跟爸怎麼沒來?」

「妳爸爸最近又接了一筆大生意,忙得都沒時間休息,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沒關係啦,就請爸多休息吧!有時間我會回去看你們。」

「好,那妳自己要小心喔。」

「嗯,我知道,拜拜。」

「伯母打來的?」森田剛問。

「嗯。」

「伯父身體不好嗎?」

「沒有啦,只是他接了一筆大生意。我請媽叫他好好休息。」

「原來如此。對了,水櫻,妳把眼睛閉起來,我說開才能開喔。」森田剛很神秘的說。

「你要做什麼?」水櫻有點好奇。

「沒有要做什麼啦,妳快閉啦!一下下就好!」

水櫻不再為難他,於是閉上了眼睛。

「好了,妳可以睜開眼睛了。」

「天啊!小剛,你……」

「這送妳,畢業禮物。把手伸出來吧!」原來森田剛送水櫻一枚戒指。

「我……不能收!」

森田剛笑了笑,走到水櫻面前,便說:「妳就收吧!這是我對妳的承諾。」說完,他又吻了她,這次,他把水櫻打橫抱,抱到她的臥室去,把她放在床上。

「小剛……」水櫻泛紅的臉,她試著從旁邊拉被子想把臉蓋住。

森田剛看到這樣,他笑了笑,便說:「妳好可愛。」

水櫻突然坐了起,嘟起嘴跟他說:「剛剛都是你主動,現在換我。」說完,水櫻的雙手勾住森田剛的後頸,水櫻輕輕的吻了他一下。森田剛驚訝了一下,但他也很高興,水櫻接受了他。

不知不覺中,森田剛又擁有主導權,他讓她躺了下來,很溫柔的跟她說:「不要怕,而且……我中間是不會停的喔!」水櫻看著他的眼睛,並點了點頭。

  

◇◆◇◆◇◆◇◆◇◆◇◆

水櫻看著睡著的森田剛,甜蜜的微笑一下,看了牆上的時鐘,下午六點了?水櫻安靜的從他旁邊離開,到廚房弄一點吃的東西。煮的同時,森田剛也醒了,他也到廚房找水櫻。

「你怎麼不多睡一會兒呢?那麼累了!」

「看到妳就不累了啊!」森田剛甜蜜的說。

水櫻和森田剛都互相笑了。

「你先坐一下,等一下就可以吃了。」

「嗯。」森田剛親了一下水櫻的臉頰,才去客廳坐好。

鈴…鈴…鈴…水櫻的電話響了。

「喂,我是水櫻。」

「水櫻,我是里佳,妳有在煮飯嗎?」

「有啊,你們要過來一起吃嗎?」

「可以嗎?那我們過去囉!」

「嗯。」說完,她轉向森田剛,便說:「里佳和小健等一下就過來一起吃飯了。」水櫻才剛說完話,就聽到後門開門的聲音。

「打擾了。」里佳和三宅健先後說。

「請進,坐吧,等一下就可以吃飯了。」

里佳到廚房幫忙水櫻一起煮晚餐。

「水櫻……剛剛我和小健……」里佳的臉微紅。

水櫻知道是什麼事,也跟她說:「我也是。」兩人都甜蜜的笑了。

沒多久,她們把熱騰騰的飯菜端到他們面前。

「請用。」

「謝謝妳們。」

吃完飯後,一轉眼也九點多了……

「這麼晚啦!」森田剛不經意地看了牆上的時鐘。

「對耶,九點多了,你們快回去休息吧,明天要開演唱會了!你們需要多休息啦!」水櫻道。

「那好吧,我們就先回去囉!」三宅健道。

「那我們走囉!」森田剛說。

里佳送著三宅健,水櫻送著森田剛。里佳他們先走出門去,森田剛出門前,站在水櫻前,低頭吻了水櫻,似乎捨不得離開她。

「小剛,小健在等你了啦!」水櫻的臉又紅了。

森田剛笑了一下,又說:「明天我來接妳,小健也會來接里佳。」說完,便走出門去和三宅健一起離開。

◇◆◇◆◇◆◇◆◇◆◇◆

「小剛,你不用來接我了,我已經在路上了。」水櫻打手機給森田剛。

「妳在路上了?」

「我出來買點東西,等一下就過去了。」

「嗯,那妳自己小心一點。」

「我知道,待一會兒見。」

到了競技場,水櫻拿出通行證和禮物,請工作人員轉交給森田剛,之後她離開了競技場……

「森田先生,外面有人要我拿東西給你。」森田剛接過禮物和一封信,上面寫著:小剛,我會在台下一直為你加油!

「這是水櫻送的。」森田剛說。

 「是泡芙耶。看起來就很好吃!」井之原頑皮的說。

 「演唱會結束再吃吧,吃太飽不好。」坂本道。

 「請到後台準備了喔。」工作人員來請V6到後台了。到了後台,身為隊長的坂本,講了幾句激勵的話,大家一起喊:「喔!」演唱會正式開始!一開始就是快歌和新編的舞步,全場歌迷一直尖叫。他們邊唱邊跑到中間舞台,當舞台升起,燈光一暗,幾秒後,他們有換好了另一套衣服,就這樣,直到演唱會結束。

    到了休息室,坂本一直稱讚大家今天做得很好,也很順利完成第一天。貪吃的井之原,從小冰箱拿出那盒泡芙,拿了一個,邊吃邊說:「怎麼沒有看到水櫻和里佳呢?」

    「我去打電話。」森田剛拿出手機打,但都打不通。三宅健打給里佳,他請她過來。不久,里佳到休息室了。

    「里佳,水櫻呢?」森田剛問。

    「她有事,她看完演唱會後就先離開了。」里佳解釋著。心裡卻想著:小剛,對不起喔!是水櫻要我這麼說的!

    「晚點,我送妳回去吧,再等一下下吧!」三宅健道。

里佳微笑的點點頭。

之後的演唱會結束後,森田剛打電話給水櫻,手機都是關機的。問里佳,里佳都說:「不知道耶,水櫻沒有告訴我她要做什麼。」

一連串的演唱會終於全部結束了,V6和工作人員一起開了慶功宴,唯獨森田剛一個人悶悶不樂,只有V5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章......我實在寫得連我自己都會害羞!!!!XDDD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拖稿了!!!(理由~~一堆!!)

我都快暴走了!!!

比較刺激的那段~~~~就請配合著官尾~~~~自行想像吧!!!!XDD

至於KEN飯~~對不起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次要配好兩對!!!就請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