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創作!

不喜勿進喔!

回到家的森田剛,拿出水櫻的手機,儲存他的電話進去,他看了看手機,他微笑了一下,原來,她和他的手機是同一款的。

〝Darling~Darling~いい just night~〞水櫻的手機響了,森田接了起來。

「喂,你好,請問是哪位?」森田剛很有禮貌的問。

「咦?我打錯電話了嗎?這不是水櫻的水機嗎?」另外一端傳來中年婦女的聲音。

「是啊,是她的電話,麻煩請打080-xxxxxxxx,才找得到她喔!」

「那你又是誰?振司嗎?」中年婦女問。

「不是。請問您是水櫻的媽媽嗎?」森田剛覺得很奇怪,她怎麼知道振司。

「是,請問你是……」

「妳好,我是森田剛。」

「森田剛?V6的森田剛?」百合驚訝了一下。

「是的,我是V6的一員。對了,伯母,您不是要找水櫻嗎?那我再說一次電話喔!」

「好,我拿枝筆記一下喔。」

森田剛向百合說完電話號碼後,坐在沙發上的他,心想:應該沒有出糗吧,伯母印象應該不錯吧?

洗完澡的他,跟他養的狗-Momo,講了幾句話後,他才睡。

◆◇◆◇◆◇◆◇◆◇◆◇

 

鈴…鈴…鈴…

剛洗完澡出來的水櫻,聽到電話鈴聲,馬上回到房間裡,去看森田剛的手機。

她看了一下號碼,覺得好眼熟!

「喂,請問是哪位?」

「妳不認識我啦!」百合的聲音嚇到了水櫻。

「媽!妳怎麼知道這支電話號碼?」

「妳的電話在別人那裡吧?」

「是啊!」

「所以囉,一定是拿妳手機的人講的啊。」

「小剛告訴妳的!」

「小剛?已經叫這麼親密囉?他很不錯喔!」百合有點在捉弄她。

「媽,找我有什麼事?」水櫻馬上轉移話題。

「沒有啦,原本妳爸爸要我打電話問妳,妳對振司的感覺如何,看來,妳不用說我就知道了。」百合很理性,知道她不喜歡振司。

「說到這個我就生氣,為什麼你們要打電話給他,原本好好的吃飯聊天,都被他破壞了!」

「好啦,別生氣了!再生氣我就打電話給他囉!」百合有點威脅的說。

「他?是誰?」水櫻裝傻著。

「他很有名耶!又是妳的偶像,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百合越講越明白了。

「別鬧了啦,他可能在睡了。」

「跟妳開玩笑的啦,那就先這樣了,我會跟妳爸說的,對了,要記得回醫院檢查喔!」百合很關心她的病情。

「我知道了,晚安。」

掛上電話,心裡才覺得輕鬆多了。希望媽媽沒跟小剛說什麼才好,她心想。

◆◇◆◇◆◇◆◇◆◇◆◇

 

叮咚…

     里佳的門鈴響了,早上八點多會是誰呢?水櫻嗎?不對啊,如果是她,她應該會從後面過來才對!里佳一直存著疑問前去開門。

「咦…是你們!」里佳嚇到了。

「早安啊,是我們呀,妳嚇到了嗎?」三宅健微笑的說。

「早…早安啊,你們怎麼會過來?」

「我們兩個買了早餐,想跟妳們一起吃,不知道可不可以?」森田剛說明來意。

「可以是可以,但我不知道水櫻起床了沒,我去看一下。」里佳轉頭要到後面時,卻被森田剛叫住了。

「里佳,我去可以嗎?」

「可以啊,鑰匙在這裡。」里佳把鑰匙給他。

「謝謝!對了,小健,你在這邊跟里佳一起吃吧。」

「可以嗎?里佳。」三宅健問了里佳。

「當然…可以!」里佳微笑的回他。

     到了後門的森田剛,開了門進去,把早餐放好後,就聽到水櫻的聲音。

「里佳,妳怎麼這麼早來啊,我們出去吃早餐吧!」水櫻邊綁頭髮邊從房間走出來。

「嗨!」森田剛坐在客廳沙發上向她打招呼。

「咦?你…怎麼在這裡?」水櫻睜大了眼睛看著他。

「買早餐給妳們啊。」

「你來了,想必小健也來了吧。」水櫻笑笑的道。

「嗯,他現在也在跟里佳吃早餐。我們也來吃吧。」

「嗯。」

「吃完之後,我們送妳們去學校。」

「可以嗎?你們不是還要密集訓練。」

「不差那一點時間。」

「那……謝謝你們囉!」

吃完早餐後,水櫻和森田剛一起到里佳家。他們看到里佳和小健兩人聊得很開心,有點捨不得打擾他們,但上學要遲到了。

「小健,早安。」

「早安,水櫻。」

「里佳,妳和水櫻上課時間快到了吧,我和小健會載妳們去。」

「對喔,我都快忘了。」里佳笑了笑。

「走吧,要聊下次有的是時間。」水櫻催著里佳。

四人開心的走出門,水櫻上了森田剛的車,而里佳上三宅健的車。

快到學校時,水櫻請森田剛停在路邊就行,讓她們走一小段路,否則被別人發現就不好了。

「謝謝你,小剛。」水櫻開心的下車。

「小心一點喔,對了,妳的手機還妳,謝啦。」

「不客氣,你的也還你,謝謝。」

水櫻和里佳一起走向學校,森田剛和三宅健也很有默契的看她們進去後才想離開。但此時,水櫻拉著里佳跑進小巷子裡,不久也有三、四個人追著她們。森田剛和三宅健看到這幕都下車了,兩人也追進小巷子裡。

◇◆◇◆◇◆◇◆◇◆◇◆

 

「里佳,妳往別的方向跑,他們是來追我的,快走!」水櫻想說原因,但後面的人已經快追上了。

「那妳怎麼辦?快去找小健,妳今天就請假,不要去學校了。快走!」水櫻和里佳分開跑。

森田剛和三宅健也看到她們各跑一邊,兩人點了一下頭後,三宅健去找里佳,而森田剛要去救水櫻。

其實水櫻不能跑這麼劇烈,她有一點先天性氣喘,跑的時候有被東西絆倒了,膝蓋受傷了,她忍著痛繼續跑,但還是被捉到了。

「妳再跑啊,不認得我啦,說話啊!」原來追他的是之前聯誼時的清水拓遠和他的手下。水櫻忍住氣喘和膝蓋痛,跟他說:「我不想認得你,也不想記住你。」

清水拓遠上前賞了水櫻一巴掌,水櫻的嘴角滲出了血。這一幕剛好被森田剛看到。正當清水拓遠想撕裂水櫻的衣服時,三宅健剛好找到里佳,也追上來找森田剛。森田剛手上已拿了一根木棍,小健請里佳先回他車上,自己手上也拿一根木棍,跟著小剛從後面偷襲。水櫻的袖子已經被撕裂了一個,她閉著眼睛反抗著,但沒多久,她感覺沒人碰她,反而聽到幾個人在叫喊著。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森田剛和三宅健將他們打跑了。森田剛丟掉木棍,跑到躲在一旁哭的水櫻,森田伸手想扶她起來,卻聽到她說:「別碰我,我…我…」話還沒說完,就昏倒在森田剛的懷裡。

「小剛,快送她去醫院。」

「好!」森田剛驚慌的回。

森田剛把他的外套脫下來,蓋在她身上,將她抱起往他車子跑去。以最快的速度開向醫院。

◆◇◆◇◆◇◆◇◆◇◆◇

「醫生,水櫻她有怎樣嗎?」小剛擔心的問。

「還好她都有準時回來複診,氣喘病也有效的用藥物控制住了,現在只要讓她多休息就可以出院。」

「回來複診?」小剛看向里佳。

「嗯,她有一點先天性氣喘,她所看的醫院正是這家,剛剛那位是她的主治醫生。」

鈴…鈴…鈴…

小剛和小健的手機幾乎同時響。

「小剛,你現在在哪裡?還不趕快回來練舞。」井之原從競技場打電話來。

「小健,你現在在哪裡?坂本要生氣了喔!」長野博也從競技場打電話來。

「我和小剛在一起,等一下就過去了!」

「好,那快一點喔!」長野博講完就先掛電話了。

「你和小健在一起?你們現在在哪裡?」井之原疑惑的問小剛。

「我們現在在醫院,水櫻昏倒了,現在里佳在照顧她,我們要過去了。」

「好,沒關係,我會跟坂本說的。小心開車。」井之原知道他做事不喜歡趕。

兩人講完電話,進去病房看她們。

「她還好吧?怎麼還沒醒呢?」小剛擔心的問。

「你放心,她很快就醒來了。你們快回競技場吧,V4在等你們呢!」里佳要森田剛別擔心。

「那我們先過去囉,妳自己也小心一點。」小健叮嚀著。

「你們小心一點開車。」

◇◆◇◆◇◆◇◆◇◆◇◆

「他們兩個怎麼還沒回來啊?」長野博很擔心他們。

「放心吧!」井之原看了一下外面,道:「你看,這不就回來了。」

「坂本有一點生氣喔。」長野博道。

「沒事的啦,跟他解釋一下就好!快進去吧!」井之原道。

「坂本,我們回來了。」小剛和小健一起說。

「回來就好,休息一下就準備練舞吧!」坂本沒罵他們。

「你不念我們嗎?」三宅問。

「念有什麼用呢?下次不要再犯就好啦!還有,不要讓喜多川知道,否則後果你們自己知道喔!」坂本將嚴重性告訴他們。

「是,我們知道了。」森田剛道。

坂本出了休息室,岡田准一到他們旁邊,拍了拍他們的肩膀,便道:「好好休息一下。先別想那麼多。」

沒多久,他們就上台練習。在台上,森田剛那有氣無力的動作,旁人都看得一清二楚,只有V5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

「水櫻,妳醒啦!」里佳一直陪在她旁邊。

「嗯……」

「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沒有。他們回去了?」

「嗯,坂本請井之原和長野打電話給他們。」里佳解釋著。

「我沒事了,我們也回去吧。」剛好點滴也滴完了,里佳請護士幫她把針拔掉。主治醫生剛好也巡房到這間。

「妳醒了,感覺還好嗎?」

「謝謝您,好很多了。」

「那妳可以出院了,要記得回來複診就好。」醫生叮嚀著她。

「我知道了,謝謝你。」

出了醫院,里佳要知道為什麼那群人為什麼要追她,水櫻把事情的原委講了一次。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太過份了吧!」里佳也很氣憤。

「只好看到他們就躲囉,沒別的辦法了。」水櫻苦笑著。

回到家的水櫻,看到電話上有一通留言,是媽媽打來的:「水櫻,妳今天怎麼還沒打電話回家呢?回到家就快打吧!」

水櫻回撥了回去,許久,「喂,是水櫻嗎?」

「嗯,媽,妳找我有事嗎?」

「沒有啦,只是妳今天還沒打電話回來,我覺得怪怪的。」

水櫻笑了一下,便道:「那沒事囉,今天有點累,我先睡囉!」

「嗯,晚安。」

「晚安。」

水櫻吃了一包藥,洗了澡出來,就聽到她的手機響了。是小剛打電話來的。

「喂?」

「水櫻,妳還好嗎?很抱歉沒有陪妳出院。」森田剛很自責的道。

水櫻笑了一下,便說:「沒關係啦,有里佳陪我就行啦!而且我知道你要練舞,不方便離開。里佳就在隔壁,有事我會找她的。你放心。」

「那妳好好休息喔!晚安!」森田剛放心的說。

「嗯,晚安!」

終於把第四章生完了...........

不要再摧稿了.......XDDD

這次就把第四章生完了~~沒有分二分之一ㄟ!!

我在寫KEN的時候......我暗笑了好久!!!!XDDD

「你不念我們嗎?」三宅問。你這麼欠罵嗎???

我寫他....我整個就是笑翻了!!!XDD

(KEN飯別打我~~~~)

至於~~OKADA~~一定會有戲份的~~~(爆料)

到時候......OKADA飯也別踹我打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