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且又不負責任的開箱文~

又來啦!!!

這次~非常感謝S姐姐的朋友~Tsubomi 日本代購

幫我買這次3套生寫!!XDD

這是代買家給我的信封~~~~~~

拿到時~~~~我好HIGH~~~~

DSCI0428.JPG  

 

再來~~就是~~

開封啦~~

她還送我兩包歐蕾~~~~

開心~~XDDD

DSCI0429.JPG  

左邊那包有兩疊~

DSCI0433.JPG  

這三疊啦~~XDDD (三疊加起來有2公分喔!!!)

然後~~~~~

從左邊開始一一拆封~~~~拍全照!!

DSCI0434.JPG  

好壯觀啊~~XDDD

DSCI0436.JPG  

好害羞~有躺著的那張~~~~~(想撲~)

DSCI0438.JPG  

張~~他有穿深Vㄟ~~~XDDD

最下面那張~~大家穿長袍~~好好笑喔!!

XDDDD

GO和KEN的好短喔!!!!XDDD

透過這些照片~~~~

我終於知道GO唱官尾時~~~衣服是有多亮了!!XDD

這次多虧了有參加到演唱會......我才會想敗這些~~~~

收藏啊!!!

真的很謝謝代買家~~~~

我們住在同一區喔~~所以用面交的方式!!XDDD

也謝謝S姐姐推薦代買家~我才會請她代買!!XDD

她人真的好好~~~^_^

好啦~~不負責任開箱文又到此結束啦!!

好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