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創作,不喜勿進

也請跳過所有不合理的點吧!!

 好啦~~~這次是二分之一而已!!!

打不完~~~~~XDD

CH 6

 

三年後

 

   「奶奶,光希幫我顧一下,我去醫院複診。」

   「嗯,快去快回啊。」

   「知道了!」水櫻穿著輕便出門。

「光希,來這裡。」水櫻的奶奶拍著手,引光希過來。

光希是水櫻生的兒子,自從水櫻和森田剛那次發生關係後,就結下這愛的結晶,這也是水櫻到澳洲後才知道的。

 

日本

  三宅健到里佳家,一進門就看到一箱小紙箱。

   「里佳,這裡面是什麼?」三宅健問。

   「你們的CD和DVD啊。」

   「妳要拿去丟掉嗎?」三宅健皺著眉頭問。

「怎麼可能!這都是新的耶!我是要寄給水……」里佳突然停住。

「水……水什麼?水櫻嗎?」

里佳知道瞞不住了,只好點點頭。

「就知道妳們還有聯絡!妳怎麼都不跟小剛說呢?這三年來,他工作都有氣無力的。」

「不是我不說,是水櫻不讓我說的……」

「那她現在在哪裡?」

「澳洲,她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里佳開電腦給三宅健看照片。

「這…是小剛的寶寶!」

「嗯,他已經三歲了,他叫光希。」

「印下來給我。」

「你要做什麼?」

「我要把照片和這箱拿給小剛,反正這箱子上面有地址,我直接叫小剛去澳洲找水櫻就好了。」

「不行啦,我會被水櫻念的。」

「不會啦!快印下來給我,現在也只有這樣才能使小剛恢復動力了。難道,妳會想看V6這麼沒活力嗎?」

「不想啊!好吧,我印給你就是了!」里佳心軟了。

「好啦,拿去吧。去找小剛吧,祝他好運囉!」

三宅健拿了東西,在里佳的額頭上親了一下,跟她說:「我們也來生個女兒吧!」

「你別鬧了,快去啦!」

三宅健開著車,直奔森田剛家。三宅健按了很久的電鈴……

「終於開門啦!」三宅健道。

「你來做什麼?」森田剛有點不想理人。

「給你驚喜啊!你看,水櫻和你的兒子」三宅把照片拿給他看。

「抱小孩的是……水櫻!你這麼會有這張照片?」

「跟里佳打聽的,這三年來她們都有聯絡,里佳也一直寄CD和DVD給她。」三宅健指了指紙箱,又說:「這上面有地址,你再抄一份吧!免得不見了,又找不到她。她現在人在澳洲,如果你真的很想她,就去找她吧!我會跟其他人說,你有事不能錄影,你放心,我不會說你去哪裡的!」

◇◆◇◆◇◆◇◆◇◆◇◆

   叮咚……來開門的是管家。

「請問你是……?」管家有禮貌的問。

「您好,我是水櫻的朋友,我是來拿東西給她的。」

「請進,小姐她帶光希少爺去附近的公園玩,應該快回來了。」管家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又跟森田剛說:「請坐,稍等一下。」

「管家,是誰來了?」奶奶從樓梯上走下來。

「是小姐的朋友,他是來送小姐東西的。」

「你好,我是水櫻的奶奶,你也叫我奶奶就行了。」

「是,奶奶。」

「你的眼睛和光希的好像,你是……森田剛?」

「是……請問……」森田剛正要問問題就被打斷了。

「奶奶,我和光希回來了。」水櫻正往客廳去。

「奶奶……啊,有客人在,對不起…」水櫻聳了一下肩,又道:「那我先上樓了。」

「水櫻,等一下,妳的朋友來找妳的。光希,來曾祖母這裡。」奶奶帶光希先上樓。

「找我?」正當水櫻猜不透誰會去找她時,森田剛轉向她來。兩人四眼相接,水櫻震驚了一下。

「剛……」水櫻的心跳好快。

「水櫻……」森田剛跑向她來,說:「妳為什麼要離開我,妳知道這三年我想你想得快瘋了!」森田剛的雙手放在水櫻肩牓上。

「你……怎麼會來?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啊!你為什麼還要來找我?」水櫻泛著淚道。

「誰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小健和里佳都在一起了!為什麼我們不行?」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不喜歡你了……」水櫻轉過去,頓時留下了眼淚。

「不喜歡我?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把光希生下來呢?」森田剛抱住了水櫻。

「因為……因為……」水櫻想不到理由了。

「說不出來了吧!」森田剛攫住了水櫻的唇。

水櫻沒有推開他,只見她的眼淚一直滴下,許久,森田剛才放開她。

「你回日本好嗎?我想喜多川不知道你來吧!」水櫻擔心會被喜多川發現。

「我要帶妳回去,把妳留在我身邊,不讓妳在離開我。」

「小剛,你真的別傻了!萬一喜多川知道,一定會把你開除的!難道,你要我當那個罪魁禍首嗎?」水櫻把嚴重性告訴他。

「我會回去,我會坐明天一早的班機回去,我也希望妳能回日本。」森田剛握住她的手。

「水櫻,奶奶都聽到了,他是真心喜歡妳的。森田先生,我請管家幫你準備了一間房,今天你在這邊休息吧。」轉向管家,又道:「你先帶森田先生回房吧,坐飛機也很累了。」

「是。森田先生,這邊請。」

一進房間,森田剛看到一個小孩。

「他是……光希?」森田剛問了一下管家。

「是,老夫人叫我把少爺放在房間。森田先生,您可以抱抱他。」

森田剛走到光希面前,對他說:「光希,我是爸爸喔。」森田剛對著光希微笑。

「拔吧……」光希講完抓住森田剛的手,森田剛將他抱起,親了一下額頭及臉頰。

洗完澡的水櫻在房間內,把森田剛帶來的紙箱打開,裡面有V6的新專輯和DVD,水櫻拿出DVD看了一下,她看到裡面的森田剛好像都有氣無力的跳著舞,她看了好心疼。看到中間,他們有聊到這次大家都自己作詞作曲,六個人都得獨自唱自己的歌。森田剛是第一個唱歌的,他介紹著這曲子叫做「水邊的櫻花樹」。

其中有一句的歌詞是「好想一直待在妳身邊,感受那清新的氣息」,水櫻聽得出來,那是在說她。她把電視關了,到光希的房間去。一開門,她看到森田剛在哄光希睡覺。

「你……怎麼在這裡?」水櫻變得有點尷尬。

「管家幫我把房間安排在這,也來看看我可愛的寶貝。明天就要回去了,總不能都不看他吧!」森田剛向水櫻微笑了一下。

「你……為什麼要唱那首歌?」

「妳聽到了!那是我把三年的思念寫成一首歌,這樣才能覺得妳在我身邊。」森田剛走到水櫻身邊抱住她。

「剛,我也很想你。你說的沒錯,我就是因為喜歡你,才把光希生下來的。我把對你的思念都放在他身上了。」水櫻的眼淚又不停的流下來。

「妳終於對我說實話了,我好高興!」森田剛又再一次親吻了水櫻的柔唇。


因為這是草稿兩篇融合成一篇~~~

所以我需要分兩次打!!!

在這~我要說~

小健~你真的太可愛了!!!XDDD

想生個女兒~跟小剛的兒子結婚吼~~~當親家~~~(想好多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