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也請跳過<不合理的點吧!!>

不喜勿進!!!謝謝!!!

終於邁向第二章了!!!

不過只有三分之一而已!!!!

我會找時間把三分之二補完的!!!

這章~~~V6終於出現了!!!

我邊打邊笑!!!!

為什麼我以前怎麼可以寫得這麼好笑!!

透露個小秘密~~~這是93年7月24日開始寫的!!!

很久之前的吧!!!

Ch 2

在太陽的照耀下水櫻緩緩的睜開眼睛。她看了看四周,這不是她家啊!她在哪裡?她起身前,發現自己沒穿衣服,她一直回想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她只知道昨天離開了PUB之後,跑到一棟大樓前停下來休息,接下來什麼事都不記得了……她起身找衣服,看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水櫻:

     床邊的衣服是給妳穿的,是我小一號的衣服。妳昨天的事,妳來代代木競技場就知道了!客廳桌上有一張通行證,妳帶去工作人員就會讓妳進去。鑰匙和通行證放在一起,來的時候記得把鑰匙帶來給我!

                                          森田剛

「森田剛?」 水櫻嚇到了!這是真的嗎? 「算了,到那邊再說吧!」她拿起衣服,到浴室梳洗了一下。

在代代木裡的森田剛,其實天還沒亮就醒了!今天,他蠻期待她會出現的!

他在休息室裡是個很少安靜的人,但他今天卻安靜的傻笑……首先發現森田剛怪怪的是岡田准一,他問森田:「小剛,你今天怎麼了?怪怪的耶!」

「沒事啊!我在等一個人。」森田剛笑笑的回答。

「一個人?誰啊?」其他團員也聽到了,坂本先問他。

「我也不認識,不過她是V6的歌迷。」

「真的?」坂本有點高興的問。

「對啊!她有我們十天的演唱會門票!」

「那她來找你幹嘛?」三宅健問到重點了!

「還我鑰匙囉!」他高興的說。

「還你鑰匙?」V5很有默契的問,而且每個人都睜大眼睛看著他。

「你們幹嘛這樣看我啊?她在我家睡覺,當然要來還我鑰匙啊!」

「睡覺?」V5又再一次很有默契的問。

「這說來話長,有空再跟你們說吧。」森田剛想敷衍過去。

「喂……你說清楚一點啦!」井之原還想聽。

「休息時間到囉!」工作人員請他們去練舞了。

「練舞了啦!」森田剛笑笑的道。

另一邊在森田剛家裡的水櫻,看了一下他家,簡單又樸素的傢俱擺設……

Darling Darling いい just night~ 水櫻的手機響了!

「喂,我是水櫻。」

「水櫻,我是里佳,妳昨天怎麼了?怎麼沒回家?」

「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這說來也話長。妳現在有空嗎?陪我去個地方。」

「有啊,要去哪裡?」里佳有點好奇。

「跟妳見面後再說!」水櫻跟她說了見面地點後,隨即拿了包包和鑰匙出門。

還是來充篇數的~~~

繼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