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個人創作~~~不喜勿進喔!!

也請跳過<不合理的點>吧!!!  ()

以下開始囉~~~

從大樓出來要拿信的森田剛,看到樓梯上坐了一個人覺得奇怪,於是他下去看了一下。

「嘿,妳還好嗎?」

「我好熱……好不舒服……」

森田剛一聽覺得怪怪的,又問她:「妳剛才去哪裡了?」

「PUB……」她虛弱的說。

「難道……妳被下藥了? 算了,我去開車過來,妳等一下。」說完,他立刻到B1去開他的車過來。他把她抱到後座讓她躺著,他把他的外套脫下來,蓋在她身上。弄好之後,他回到駕駛座開車回他家。

到了他家,他把她放在沙發上,順便也將她的眼鏡拿下,近看她,原來她戴著假髮呀! 他微笑了一下,也幫她把假髮拿下來,其實這樣看她還蠻漂亮的……難怪會被下藥!

他到她房間拿了一件被子蓋在她身上,之後到冰箱倒了冰開水喝,回頭一看,她把被子踢掉了,他又笑了一下,回到沙發那裡幫她把被子蓋好……誰知道她又把被子踢掉,有亂吼:「我很熱,我不要蓋被子啦!」手又亂打,突然她打到他的手掌,她伸手去抓住他的手,便溫柔的道:「好冰喔!好舒服!」她微微張開眼睛,她看不清楚是誰站在她面前,但她覺得是她的前任男友回來了……

「洋司,你回來啦!我好久沒看到你了,你好嗎?三年了吧?你有三年沒來看我了吧……」水櫻說著說著竟然在哭了。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你……」思念的語氣又轉為失落的語氣:「你一定不知道。我想你去找別的女朋友了吧!」但她又從失落的語氣轉為頑皮的語氣:「不過,沒關係,在我們成為男女朋友前,我曾說過,你可以去找第二個女朋友沒關係,但你要跟我說,我才能準備跟你分手!我也不會去纏著你,我也會把以前的事都忘了,做一個全新的水櫻!」

水櫻開始嘟起嘴來,因為洋司都不回她的話,她有點生氣的道:「你怎麼都不回答我嘛!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任何問題都會回答我的……」

森田剛有一點不是滋味的回答:「好了,妳快睡吧!明天還要早起。」

「嗯……可是,我好熱喔!我可不可以把……衣服脫掉?」她有點害羞的問。

「不行!妳……」剛原本在看她,但他轉向後面去,因為她不等他回答,開始脫了上衣和裙子,只剩她的貼身衣物而已……

「洋司,等一下要抱我睡覺喔!當然不是不是做那種事……我答應過你,大學畢業才會給你,你放心好了,我絕對沒有在外面亂來!」她把被子蓋到腰部後,又向他道:「那我等你喔!」說完這句話,水櫻就睡著了。

森田剛聽到她沒有出任何聲音,才敢轉過去看她。還好,她也是背對著他睡著的。他看到她上半身只穿一件內衣,下半身用一件被子蓋著,心裡就有點不舒服。他馬上過去把她用被子裹起來,抱她進他的臥室去,將她放在他的大床上,放好之後,他到客廳去,翻了一下她的証件,發現她還是個即將要畢業的大學生,名叫加藤水櫻。他也看到夾層內有V6一連好幾天的演唱會門票,他呆了一下。他看完又放回去,看到學生證上有學生家長聯絡電話,打了過去,但都沒人接。

「算了,我還是先洗澡好了。」他到裡面拿衣服,發現她把被子又踢到腰部了,於是他走過去把被子蓋好。此時,她又半醒著,她抓著他的手臂道:「洋司,你的動作越來越慢了……」

「水櫻,你再等一下下好嗎?我先去洗澡。」森田剛實在不喜歡當什麼洋司,但沒辦法,為了哄她,只好這樣了。

「好啦,好啦,就一下下喔!」她像極了小孩子那無理取鬧的樣子。

「那妳先把被子蓋好,不然等一下我就不抱妳囉!」

「嗯……」水櫻真的乖乖的把被子蓋好,等他回來。

二十分鐘後,他回到房間坐在床邊看著她,她還蠻乖的,沒把被子踢掉。

在他轉頭要去客廳時……

「洋司,你要去哪裡?不要丟下我一人嘛!你快回來好不好?那裡很危險,你快回來啊!」水櫻的手抓住了剛的手。剛一看,原來她在作夢啊。算了,他還是乖乖的留在這裡陪她。

森田剛半坐在床頭前,將她移到他的手臂上,一隻手放在她纖細的腰上……此時她又半醒著道:「三年沒抱我了,還記得怎麼抱我啊!」她俏皮的說。

「好了啦,可以睡了吧?」他的語氣好像有一點吃醋。

「可以了,晚安!」她俏皮的說。

「晚安。」

他心想,還好水櫻只有喝一點點,雖然意識模糊,但也還好沒有失身,否則她就太對不起她和洋司的約定了!

在一旁抱著她的森田剛,因為練舞練太久,又加上救她回來的事情,也已經很累了!他抱著她沉沉的睡著了……

第一章終於結束了!!!

終於在出國前把它生出來了!!!

如果要看連續的~請參照[052]那篇!謝謝囉!!

預告: 下一章就會有V家們出現!!

請多指教!!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