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個人創作!!

不喜勿進!!!

來想一下這小說的TITLE吧!!!

<夢想成真>EVA提的!  個人覺得不錯!!^^

還有人要提供的嗎???XDD

續Ch2

「里佳,我在這裡。」水櫻在代代木競技場等她。

「妳昨天怎麼了?一整個晚上都沒回家。」里佳還是很擔心她。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沒關係,妳想好再跟我說。這個叫我買的。」里佳從包包裡拿出信封給她。

「謝謝。」

「妳要這個做什麼啊?」

「裝鑰匙的。我要還人家鑰匙。」

「鑰匙?誰的?」里佳也好奇了。

於是,水櫻指了指競技場內,便說:「裡面其中一個人的。」

「真的假的?妳……」里佳驚訝的說不話來。

「所以,我才要妳陪我來啊!我自己也嚇到了!」水櫻自己深呼吸了一下,又說:「走吧!」

到了門口,果然被攔了下來,但水櫻拿出那張通行證之後,工作人員就讓她們兩人進去。那張通行證是外界都不知道的,只有V6的親人才會有這張!

每一張通行證都有V6的專屬顏色。森田剛:黃色三宅健:橘色岡田准一:粉紅色坂本昌行:紫色井之原:綠色長野:藍色

「妳要找森田先生吧,他們現在都在練舞喔,妳可能要稍等一下!我先帶妳們去貴賓室休息一下。等他們練完,我再去請森田先生找妳們。」一位工作人員說。

「好,謝謝你。」水櫻道。

在她們往貴賓室的路上,可以很清楚的聽到V6他們在排演的音樂,水櫻和里佳兩人也跟著哼起歌來。

到貴賓室門口了,她們看到V6休息室就在她們的對面,兩人興奮的對看了一下!

「請進。」工作人員開門。

「謝謝你。」水櫻和里佳一起說。

「那就請妳們在這裡稍待一下」工作人員說完,隨即關上門。

「哇!裡面好大喔!」里佳第一次來演唱會裡的休息室,她還蠻興奮的。

「對啊!而且V6的休息室就在對面!」水櫻還蠻期待可以看到森田剛。

十五分鐘後,V6終於練完舞,休息要吃午飯了。他們一進休息室,一位工作人員到森田剛的耳邊說有人找他。於是,森田剛高興的向V5說:「她來了,我要去找她。」說完,他就跑出去了。V5都互相望了一眼,笑了笑。

叩叩叩,貴賓室的門打開了。

「妳們好。」森田剛先禮貌向她們問好。

「你好。」水櫻和里佳也先後向他問好。

「嗯……我是來還你鑰匙的,昨天實在很抱歉,給你添麻煩了!」水櫻說完把信封袋拿給森田剛。

「沒關係。請問這位是…?」

「她是我的好朋友-遠山里佳。她也很喜歡V6喔。」

「很高興認識妳。」

「你好。」里佳微笑的道。

「妳們兩位跟我來。」森田剛想請她們到V6休息室去。

水櫻和里佳也沒多說什麼,跟著森田剛走。到了休息室,森田剛請她們進去,水櫻和里佳兩人看到V6全體在她們面前,覺得好像在做夢!

「各位,這位是還我鑰匙的水櫻,這位是她的好朋友里佳。」森田剛介紹著她們。

「你們好。」水櫻和里佳一起向他們打招呼。

「妳們好。」V5也向她們打招呼。

「請坐。」坂本請她們坐。

「謝謝。」

「聽說妳們有V6十天演唱會的門票啊,真的嗎?」井之原聽森田剛說有點不相信,剛好現在有機會可以問一下。

「是的。」水櫻說完,拿出她的皮夾,把裡面的票拿給井之原看。

「那妳怎麼會去小剛家咧?」三宅健問水櫻。

「這……我被我們團長邀去聯誼,不過對方似乎在酒裡下藥,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喝了一小口酒。之後,我覺得不對勁,我就逃出來了。我只記得,我在一棟大樓樓梯上休息,之後什麼事都不記得了!」她看了一下森田剛。

「小剛,那之後怎麼樣了嗎?」井之原還是很有興趣聽下去。

「她就在我家休息啦!還能怎麼樣?」森田剛想敷衍過去。

「里佳,等一會兒我請人送一份午餐過來,妳跟V5一起吃吧!」森田剛說完就拉著水櫻向外走。

「你要幹嘛?」水櫻一頭霧水的跟他出來。

「請妳吃飯。」森田剛還是拉著她的手走向停車場。

「這樣不好吧!萬一被喜多川發現,你不怕被罵!」

「我們去我認識的店就不會被發現了啊!」森田剛還是笑笑的道。

「這……」水櫻還是覺得不妥。

「走吧!而且我也想問妳幾件事情,這個理由可以嗎?」

「什麼事啊?」水櫻看著他。

「去那邊再說吧!」他一樣笑笑的說。

一上車,他就立刻打電話給店長。

「店長,我是森田剛,我要訂一個包廂,我要過去吃飯。」

「好的,立刻幫你準備一個。」

掛上電話後,過了幾分鐘後,森田剛的手機響了。

「小剛,坂本要我打電話給你,說你可以晚一點回來沒關係。」岡田准一打來的。

「好,我知道了,謝謝。」

開了二十分鐘,到了一間燒烤肉店。這間店的特色是每一位來的客人或團體都有一個私人隱密的空間可以用餐。這就是為什麼森田剛要選這裡的原因了!

關於上面的顏色~是參照2002年演唱會他們麥克風下面的顏色!!!

所以~跟現在是不一樣的!!

我沒有UPDATE!! XD

結果~~~還是用來充篇數的!!

預告~三宅健~下一章也要出現了!!!

KEN飯請別打我!!!我需要KEN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