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

最後一天........捨不得回來!!

今天也是早早就起床了~~~~

吃過早飯後~

我跟我姐還是分開自由行半天~~XDDD

我要去買官方照啦~~~

所以去找了Johnny's shop~

在<明治神宮前>這站就可下車囉~

3號出口吧~~(印象中!)DSCI0167.JPG

就是這站啦~~3號出口!

你要走好長好長的樓梯~~~~

所以也不建議帶大件行李來買!!!

DSCI0172.JPG  

一出站~~右手邊的巷子~~進去就是了!!

DSCI0170.JPG  

如果~~~你一上來看到有人在排隊~~~

DSCI0171.JPG 

麻煩~~跟著排喔!!!因為這要去Johnny's shop的!!XDDD

有沒有嚇到啊~~XDD我有~~~~

想說....都已經是日本人了....隨時買都可以嘛!!

怎麼還會排隊呢!!!XDDD

而且還有........學生喔!!!(我去的時間是上課時間吧....10點多呢!)

大概排了20分鐘吧..........

因為那裡不可以拍照~~~我沒拍外觀!!

但一進去~是B1挑照片~1樓付錢拿照片!!

都排好長喔........><

不過~~~~

拿到照片那一剎那~~~~

我好開心!!!!!

DSCI0178.JPG  

這是我在車站裡等車時拍的~~~

我的發票~~

DSCI0179.JPG  

超多張的~!

~~~~~~~~~~~~~~~~~~~~~~~~~~~~~~~

回到涉谷!

這個地方~我每天都在這換車~

最後一天才拍她~~~

DSCI0183.JPG 

八公犬~

DSCI0188.JPG   

~~~~~~~~~~~~~~~~~~~~~~~~~~~~~~~~~~~~~~~~~~

好啦~~~

也該回飯店拿行李......回台灣了........(哭~)

好不想回來喔............

DSCI0202.JPG  

在等電車時拍的!!!

帥哥~~~下次再去看你啊!!!(喂~~妳誰的飯啊~~~)XDDD

~~~~~~~~~~~~~~~~~~~~~~~~~~~~~~~~~~~~~~~

DSCI0205.JPG  

未來的新地標~~天空樹~~

這是我在坐電車時~往外拍的~

唯一清楚的一張吧!!XDDD

~~~~~~~~~~~~~~~~~~~~~~~~~~~~~~~~~~~~~~~

最後~~

最後一張照片啦~~~

GO.........該你出場啦!!!!

SEXY~~~

DSCI0181.JPG  

官方照之一~~~~~

玩泡泡ㄟ~~好可愛!!!

我下次還要去看你喔~~~~帥哥!!!!(對嘛~~這才對~~!!)XDDD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