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一)

今天早上出門前
看到飯店內的報紙~~~~


連續兩週第一名!!!!
恭喜圖書館戰爭2:The Last Mission

*****************************

出門到處晃晃~~~
觀光客必去的地方~~淺草觀音寺!


在電車上被問路了.....
被一對從大陸來自由行的母女問路.....
媽媽拿出一張要往淺草觀音寺的紙出來~
她問:要去那地方是坐這條線嗎?(指著紙上的淺草兩字)
我說:對啊~最後一站下車!
問完後~
她又說:妳會講中文..是中國人嗎?
我想了一下說:我是台灣人!!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這問題!
我每次都要想一下...到底講中國人比較好...還是台灣人呢?XDD
因為講台灣人好像會尷尬!但我是台灣人啊~~~~
決定還是講台灣人!!!
好啦~~~不管國籍問題~~~
當觀光客重要~~~

*****************************

首先~~都會經過商店街~~
真的超多人的!!!
我在商店街上吃冰~~~
抹茶+豆腐的口味!!



好吃~~~~~味道都很濃!!!
我喜歡~~~

在裡面逛好久~~~~~~
XDDD
終於走到寺廟內!
排隊走上樓梯參拜一下~
然後在到旁邊賣御守的地方~
抽了隻籤~應該是吉的吧!!!
因為抽了很多地方的籤!!XD
這次都沒抽到凶的籤!!!
謝謝各個寺廟的厚愛~~~~

*****************************

下個景點~天空樹~


在淺草觀音寺時就可以看到她~~
我也用走的過去!!!!!!(行軍團~)
在河的這一邊~很清楚的看到她!!!
比較沒人的時候做了這件事!!XDDD


戳天空樹!!!(大膽~)
過橋到達目的地也是很多觀光客啊~~~
裡面也是好多人~><


*****************************

晚上~~~~~~終於要和C大見面了!!!
XDD
我們兩約好晚上去紀伊國書店去看圖戰的小小展覽!!


就是一件衣服!XD
然後看到他們有在賣紙膠帶...OK蹦...集線器...XDDD
這次週邊也太妙了吧!

我們也約了要去看圖戰2!!!!(第2刷了我!!)
在裡面的商店買了圖戰1和圖戰2的場刊!
我在名古屋都沒看到...

買完票後~~我們去吃晚餐~~
超多的!!!


吃完後~就回電影院STAND BY了!!

圖戰2看完了還是哭...(哭點超低!)

今天又是個迷妹DAY~~~XD
完美圖戰2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